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国浩白屿林产品发布会举行

2023年04月17日15:43 |
小字号

4月14日,国浩白屿林举行产品发布会,以全新的产品形态,解读人居新需求。

以花园城市理念开创生活新方式

国浩房地产深耕中国三十载,先后布局北京、上海、南京、天津、重庆等城市,以深厚开发阅历打造产品。并始终秉承以人为本的初心,着眼生活方式的未来趋势,让每个项目都彰显其独一无二的个性。国浩白屿林的亮相,也是国浩房地产继国浩 18T之后,落子重庆的第二个产品。

活动现场。国浩白屿林供图

活动现场。国浩白屿林供图

国浩白屿林位于重庆中央公园,择址秋成大道与贯通北重庆博翠大道交汇处,出门即是轨道交通站点;毗邻中央公园商圈,与中央公园直线距离仅约700米;快速通达江北机场、高铁站及各大商圈。

在此基础上,国浩白屿林以低密纯住区,以更纯粹、纯净的居住体验更新中央公园生活方式。同时,特邀大师设计,打造富有新加坡特色的岛屿式园林,及可形成生活内循环的私人会所,开创新的生活方式。

“游艇”概念打造全新外立面

在产品建筑外立面上,国浩白屿林选择全新建筑风格,采用“游艇”概念,以大量弧形元素的运用,创造全玻璃幕墙的立方流体,呈现独特的视觉识别。

外立面效果图。国浩白屿林供图

外立面效果图。国浩白屿林供图

同时,约1.39的低密容积率,与区别传统的通透排布,带来最大约150米楼间距,为园林绿地留足空间,营造“小区里的中央公园”感观,达成内外有氧循环的万物共生状态。

以此为基础,国浩白屿林的园林设计围绕着核心景观岛、周边生活岛、生态岛进行,群岛般的创新设计构建起有氧循环岛屿体系。

于外,是构建完善的城市蓝图;于内,让居住的尺度空间更大。约10000平方米中轴景观的无界视野间,水波氤氲、林木舒展,在城市繁华之中构建了一个犹如“森林绿肺”般的生活空间。

目前,国浩白屿林建面约90-115平方米的产品“光屿”镜感平层全新亮相,市民可以前往体验。(国浩中国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