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中国铁建星光宸樾城市展厅开放

2023年04月17日15:44 |
小字号

4月15日,中国铁建星光宸樾城市展厅在巴南万达广场中庭正式开放,也是中国铁建在重庆的首个5M低密大城。

中国铁建作为世界500强企业,履迹遍布世界超130个国家,近2000项领先专利技术,布局全国45城超234个项目。在重庆,中铁建就已打造了28个项目。

本次亮相的中国铁建星光宸樾,是中国铁建入渝打造的又一力作,项目位于渝南大道,容积率约1.6,将打造约21万方的品质居住区。

在户型设计上也非常“灵动”,可以打造宽敞明亮的大横厅,而且相同的面积,可以享受到更大的阳台与客厅,有兴趣了解产品的市民,可以前往巴南万达广场城市展厅进行了解。(中国铁建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