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京东到家发放7000万消费券

2023年04月21日15:21 |
小字号

从节日的一束鲜花到日常的柴米油盐,万物小时达的即时零售走进千家万户生活。4月22日至4月30日,京东到家将在重庆市发放总金额超7000万元的消费券,重庆市民领取后,可享受消费券优惠和小时达服务。

本次京东到家“城市生活消费季”重庆站活动,依托“2023重庆6.18电商节”举办,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指导下,以“融合创新•数字赋能”为主题。重庆市民登录京东到家App搜索“重庆消费券”,或从京东App进入“京东到家”频道搜索“重庆消费券”即可领取消费券,每人每天可领取总价值最高为4000元的组合券包。此外,活动期间,每天10时、16时,消费者进入活动页面,还可领取满50减25元的限量通用红包。

在即时零售服务上,京东到家联动沃尔玛、永辉、华润万家、新世纪、罗森等商家品牌,为山城消费者提供涵盖超市便利、水果生鲜、酒水饮料、数码家电、美妆个护、日用百货、母婴宠物等全品类商品。消费者下单后,附近门店发货,由达达快送骑士送到消费者手中,实现商品小时达、最快分钟达。

“我们通过发放消费券的形式,在满足用户即时消费需求的同时,又能够促进合作实体门店增收,促进消费回暖,提振实体经济,助燃山城烟火气。”京东到家重庆地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的指导下,京东到家将持续发挥即时零售开放平台数字化等优势,助力品牌商、零售商开拓全渠道新增量,为提振区域市场活力注入新动能。”(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