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北城天街推出环保主题活动

2023年04月23日17:36 |
小字号

2023年4月22日是全球第54个世界地球日,龙湖重庆北城天街推出环保主题展、环保主题体验活动等相关主题内容。本次活动从4月20日持续至5月3日。

其中,北城天街启动“碳气回收行动”,消费者可向广场上的回收箱投放闲置物品、废旧衣物、空瓶等。

“碳”气回收行动装置。龙湖供图

“碳”气回收行动装置。龙湖供图

活动期间也将陆续开展三大主题互动,现场将由多位艺术家和设计师号召消费者参与废布料拼接手作、手绘帆布DIY以及熊抱造型拼接涂鸦等环保主题创作活动。

环保展活动现场。龙湖供图

环保展活动现场。龙湖供图

除此之外,北城天街还将与场内多家品牌进行联动,开展多场环保主题互动。

北城天街自2003年开业至今已有20年。从年初时尚艺术周到今天的环保主题艺术首展,北城天街以一场场首牌、首店、首秀、首展撬动话题,不断通过品牌升级、空间创新、内容赋能等运营方式实现自我进化,助力重庆国际消费中心城市建设,为广大消费者创造更好的商业体验。(龙湖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