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国浩房地产致力创造更多元的生活方式

2023年04月25日18:31 |
小字号

“国浩白屿林是国浩房地产继国浩18T之后,对生活方式的创新。”国浩房地产中国区总裁李伟民介绍了国浩房地产的故事,他表示,在中央公园,国浩白屿林将带来不一样的生活体验。

国浩房地产中国区总裁李伟民。国浩房地产供图

国浩房地产中国区总裁李伟民。国浩房地产供图

据悉,国浩白屿林沿袭了国浩房地产打造地标建筑的深厚开发经验,以独具新加坡特色的岛屿森林为核心,让园林与水系交融,营造群岛与森海的居住意境;同时融入新加坡私人会所式生活,带来纯粹的新加坡花园城市生活居住体验。

国浩白屿林营销体验中心实景。国浩房地产供图

国浩白屿林营销体验中心实景。国浩房地产供图

李伟民介绍到,国浩白屿林为中央公园生活带来了新的居住体验,约10000平米中轴景观、全臻装景观泛会所、超越市场传统的3.1米建筑层高......“国浩白屿林将为中央公园绘制出的更多元、更纯粹的生活愿景。”

同时,作为国浩房地产进入西南城市的第一个项目——国浩18T,也迎来了首次交付,在十八梯千年的城市文脉之上注入了更为前沿的国际生活方式。(国浩房地产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启动“三零”交通安全文化创建活动
  启动仪式现场。实习生越倚航摄 人民网重庆4月25日电 (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开车不喝酒,喝酒不开车;红灯停,绿灯行;宁停三分,不抢一秒……4月25日上午,由重庆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重庆市公安局交巡警总队主办,携手上游新闻全媒体矩阵,在公益企业助力下发起的“零酒驾·零违法·零事故”交通安全文化创建活动正式启动。…
签订诚信公约!重庆规范"两江游"经营市场 
  人民网重庆4月25日电 为进一步规范重庆“两江游”票务销售市场,4月25日,由重庆渝中区交通局牵头,重庆市客轮有限公司、重庆长江轮船有限公司、重庆汇东船务有限公司以及70余家“两江游”销售票务代理商集体签署了《重庆市两江游票务销售诚信经营公约》(下称《公约》),携手维护重庆“两江游”品牌,推动“重庆航旅”更好发展。 重庆“两江游”共有运营船舶8艘,总客位4500客位,年运载人数超350万人次,航线线路为朝天门两江交汇处的嘉陵江和长江约7公里的水域。…
川渝联合发文推动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
  人民网重庆4月25日电 (刘政宁、周小平)日前,重庆市人民政府、四川省人民政府联合印发了《推动川渝万达开地区统筹发展总体方案》(以下简称《方案》)。4月25日,重庆市人民政府新闻办召开新闻发布会,对《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