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松山医院走进人和小学 为1200余名学生提供健康筛查服务

2023年04月25日11:58 |
小字号

近日,重庆松山医院眼科、口腔科、预防保健科走进重庆市九龙坡区人和小学校为1200余名学生提供近视防控筛查、口腔健康筛查及疫苗补种科普宣教服务,并为学生建立电子健康档案,提供长期健康管理筛查服务。

医务人员为学生进行眼健康检查。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眼科医生为学生建立了眼健康发育档案,以便提前采取干预措施,做到“早发现、早预防、早控制”。此外视力筛查工作同时进行,初步为学生建立了视力检测档案,同时对视力异常者给予了医学检查建议,并针对性提供相应的防控措施。

与此同时,口腔科医生为学生进行了龋齿检查,并指导小朋友认真刷牙,从小保护好小乳牙。此外,医院还准备了趣味口腔健康检查卡,清晰记录小朋友口腔健康状况,以便家长们可以对宝宝情况进行更进一步的了解。

预防保健科工作人员则带来了疫苗补种宣教卡,帮助学生和家长了解漏打疫苗的补种方式。

重庆松山医院活动负责人表示,未来,松山医院将为更多区域、更多学校提供近视防控、口腔健康管理以及预防保健以及等服务,守护市民健康。(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