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焦点关注

2023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在渝开幕

2023年04月25日22:21 |
小字号


开幕式现场。主办方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25日电 (陈琦)25日下午,由中国医学装备协会主办的2023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本次展览会为期3天,展出上万种医学装备产品,其中有467种产品为本次展览会首发。

       据主办方介绍,中国医学装备展览会是荟萃医学装备技术创新成果领域的综合平台。今年展览会将集中展示国内外先进的医学装备、新产品新技术、关键核心部件、应用解决方案、服务平台等,展览会面积预计超过60000平方米,参展企业628家。

据悉,本次展览设有大型医用设备(医学影像、放射治疗)展区、医学检验展区、外科装备展区、危重病医学与应急救治展区、口腔医学展区、眼科展区等20多个展区,全面展示年度国内外医学装备创新产品,全面服务于医学装备行业整条产业链。值得一提的是,我国医学装备市场销售收入排名前50位的生产企业,有30余家参与了本次展览会。

中国医学装备协会理事长侯岩表示,展览会集中展示了国内外先进的医学装备及优秀国产医疗设备遴选目录的新产品、新技术以及关键核心零部件、应用解决方案,就是要围绕未来国民健康和医学装备产业发展方向,促进产业链、供应链、创新链、价值链在更高水平协同发展。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