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保亿置业品牌战略暨重庆六盘发布会举行

2023年04月28日15:48 |
小字号

4月25日,以“精质的新亿”为主题,保亿置业品牌战略暨重庆六盘发布会举行。

发布会上,保亿集团副总裁莫剑飞表示,保亿成立于1991年,32年来,保亿的战略版图已涉足全国3大区域14座城市,聚焦重庆、杭州、宁波、西安、郑州、武汉等城市。回顾保亿32年历程,已经探索出一条属于自己的道路——做产品力的长期主义者,始终保持着思维与产品迭代的活力,对产品力不断提出更高、更新的要求。

发布会现场。保亿置业供图

发布会现场。保亿置业供图

保亿置业重庆片区总经理唐毅强表示,深耕重庆13年的保亿,在2023将实现六盘齐发,最近面市的一个项目就是保亿中央润园。在设计思路上,保亿用“林空鹿饮溪”的空间意境完成平面布置,以此更好的借助鹿山自然资源。同时,在园区规划和外立面设计上,一能观景,二有“山”的元素。

据介绍,保亿御江临风一期将于今年5月交付,二期将在6月新推。保亿御景雅园,打造了四栋洋楼,共236户,户型全部为约15米面宽、全龄四房的120平方米户型;保亿御景润园,是保亿打造的约40万方TOD城市综合体。该项目包含洋楼、小高层、洋房、公寓、商业多业态产品;保亿御景玖园玖园二期叠拼别墅迎来交付;保亿丹龙路29号项目,是保亿集团范围内的创新型作品,采用了高度纯净化的立面设计。

保亿中央润园效果图。保亿置业供图

保亿中央润园效果图。保亿置业供图

唐毅强表示,入渝13年,今年迎来6盘齐发,保亿可以说是厚积薄发,更重要的是保亿一如既往的坚定“内生法则”,与行业浪潮的助力相比,它更坚定“好产品的口碑和自我更新迭代的能力”。(保亿置业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