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举行新品升级发布会

2023年04月28日11:28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2023新品发布会暨西南地区主持人美肤抗衰中心成立仪式在金源大酒店落下帷幕,13位专家带领13大医美新品上新,旨在为求美者提供更高效、更先进、更舒适的塑美抗衰体验。

会议现场。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发布会从医疗、科技、美学三个维度,从美学理念创新到求美者需求,围绕眼鼻整形、面部抗衰、轮廓固定、智慧美肤、形体精雕等多个学科进行升级,在塑美抗衰领域不断进行技术变革,为求美者带来更多年轻化体验。此外,军科整形医院专家团团共同启动西南地区主持人美肤抗衰中心成立仪式。

西南地区主持人美肤抗衰中心成立现场。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林勇作报告。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院长林勇表示,本次发布会的每一款单品均是由医院医生经过大量临床案例经验,不断打磨迭代升级的结果。技术产品的不断升级能为求美者带来更为专业的定制化医美服务。未来,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坚守匠心精神,顺应求美者需求、革新医美技术,坚持学科、专业和产品的不断革新,带动医美行业共创前沿美学。(重庆军科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