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五一"假期首日欢乐谷迎来客流高峰 多种玩法受游客追捧

2023年04月29日20:14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重庆欢乐谷犀牛音乐节。景区供图

重庆欢乐谷犀角音乐节。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4月29日电 (冯文彦)29日,重庆欢乐谷迎来客流高峰,人气乐队马赛克登台演出,现场人山人海。今年“五一”假期,重庆欢乐谷打造多种玩法,持续满足游客游玩需求。

据了解,在犀角音乐节上,除了马赛克外,更有棱镜、回春丹、大波浪等10+超人气乐队也将倾情献唱。遍布全园的音乐LIVE秀,为大家带来沉浸式畅玩体验。今年重庆欢乐谷还打造了“有财花”集市,多种全新玩法,吸引不少游客驻足体验互动,现场一派热闹景象。

重庆欢乐谷。景区供图

重庆欢乐谷。景区供图

同时,重庆欢乐谷还拥有全球首个1:1动画场景深度还原的超级飞侠训练营,深受重庆乃至全国各地亲子游客的喜爱。超级飞侠大巡游、超级飞侠巡航、乐迪山城追击等精彩演艺和游乐设施适合全家人“五一”假期打卡。

据悉,为迎接“五一”假期客流高峰,欢乐谷夜场也将天天开放,每天超长五小时夜场持续嗨玩到22:00,为游客提供超预期的游玩体验。大摆锤、跳楼机、摩天轮等明星设备也在夜场照常开放,让游客从早到晚玩个尽兴。此外,在园区主环路将上演《欢乐缤纷大巡游》,特色各异的彩车、复古DISCO音乐主题方队,全程与游客零距离互动打卡拍照。

(责编:冯文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五一”不停工 重庆多个重点工程项目加紧建设
  人民网重庆4月29日 (陈琦、刘敏)“五一”假期,重庆重点工程项目的建设者们坚守岗位,全力保障项目建设进度。 重庆快速路六纵线南延段施工现场。…
重庆万盛:矿山复绿显生机
  人民网重庆4月29日电(刘新吾、冯文彦)重庆万盛经开区是“因煤而兴、依煤而盛、煤枯而衰”的全国资源型城市转型试点城市。近年来,当地持续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全力推进关闭煤矿复绿复垦治理,加快采煤沉陷区生态环境修复,大规模开展山体植被恢复、危岩治理、水资源恢复等工程,治理成效明显,昔日矿区今日放眼满山绿。…
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启幕
  人民网重庆4月28日电 (冯文彦)为营造浓厚消费氛围,释放国际消费新活力,由重庆市委宣传部、重庆市商务委员会、重庆市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重庆市体育局、重庆市城市管理局、重庆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两江新区管理委员会主办的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在寸滩国际新城时尚消费区启幕,正式拉开欢度“五一”的国际消费大幕。 2023中国(重庆)国际消费节以“爱尚重庆·乐购全球”为主题,紧扣品质消费,整合重庆全市商圈、商业综合体及商家,联动线上线下,持续1个月打造超100场时尚活动和300多场消费促进活动,持续激发市场活力,提振消费信心,为培育建设国际消费中心城市注入新能量。…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