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九龙坡区“潮玩九龙 乐享五一”消费季活动启幕

2023年04月29日20:05 |
小字号

“五一”假期已至,为落实商务部关于围绕“全年乐享 全民盛惠”开展“2023消费提振年”活动的通知要求,大力提振市场预期和信心,促进消费潜力持续释放,重庆市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推出“潮玩九龙 乐享五一”消费季,面向市民、游客发放海量钜惠福利,全方位覆盖吃住行、游购娱,在山城掀起“九龙狂欢”,点燃“五一”消费热潮!

据悉,4月28日至5月1日,由重庆市商务委员会、九龙坡区人民政府主办,九龙坡区商务委员会承办的“爱尚重庆·赏春消费季”暨2023年九龙坡区春夏汽车消费季活动将在杨家坪步行街举行。

该活动特邀诸多知名汽车品牌参与展出,并在线下为市民提供VR汽车模拟驾驶,让市民现场感受“接近真实”的沉浸式驾驶体验。此外,车展现场还将聚集汽车维修美容等汽车周边产品,让市民在优惠购车的同时,了解到汽车驾驶、保养美容的相关知识。

本次活动中,九龙坡区还推出多个创意趣味市集,让市民、游客体验多姿多彩的“文化艺术+美食娱乐”的饕餮盛宴。

“万象萌宠派对”市集。4月29日至5月3日,重庆万象城南区广场将举办萌宠派对。届时,市民不仅可以携带萌宠参与宠物瑜伽、宠物运动会、宠物医生沙龙等多种趣味活动,还能参与万象城指定店铺的打卡活动,赢取店铺好礼。

“民主村万巷更新”市集。4月28日至5月2日,九龙坡区的老社区“民主村”焕新归来,主打漂流市集、LIVE现场、艺术展览等活动。

“逐浪生活季”市集。4月28日至5月3日,市民可以前往九龙坡区黄桷坪涂鸦街参与“逐浪生活季”主题活动,体验交通茶馆,领略防空洞里的“军哥书屋”,“触摸”升级后的涂鸦艺术街,欣赏大型流体熊彩绘等。

“小花市集·桃花溪市”。4月28日至5月3日,“小花市集·桃花溪市”将在九龙坡区石坪桥街道七彩爱情谷(保利爱尚里旁)盛大开启,期间恰逢石坪桥首届夜生活节举办,市民不仅可以现场观看荧光舞狮、极光秀、街头魔术、小丑气球巡游等精彩表演,聆听国风歌曲的悠扬旋律,还能抽取上万张零门槛代金券,品尝各种风味小吃。

据了解,目前九龙坡区各大商业综合体如重庆万象城、新世纪瑞城商都、喜盈门·范城儿童游乐购物中心、晴海荟广场等,以及超市、家电等商家纷纷推出各类节日优惠活动,为“五一”节日消费注入火爆人气。(向诗佳)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