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中国创新轻医美(连锁)便利店重庆首店开业

2023年05月01日20:46 |
小字号

近日,英拉泰美·轻松医美重庆首店开业。目前,英拉泰美·轻松医美已启动“10城30店”的布局计划,重庆、成都、武汉、长沙、深圳等城市均为进驻目标。

开业现场。重庆英拉泰美医疗美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供图

开业现场。重庆英拉泰美医疗美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供图

据了解,英拉泰美·轻松医美是国内创新轻医美(连锁)便利店,其品牌全域主打轻松医美创新模式——通过年轻化的产品定位,标准化的服务流程以及透明化的价格体系,为客户提供无套路、无捆绑、效率便捷的轻医美消费体验,让轻医美真正回归“轻松自由”的用户逻辑。

重庆英拉泰美医疗美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人曾悦玥女士介绍,英拉泰美正在筹备1所旗舰店和3家标准店,“紫薇路店是英拉泰美的重庆首店,也是起源店,英拉泰美将在重庆深耕,因为这座城市能给你关于美业的一切空间和想象。”(重庆英拉泰美医疗美容连锁管理有限公司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