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原创

人民建议 |网友建议让古典音乐进景区 北碚区文旅委:已全面调整

2023年05月02日08:15 | 来源:人民网-重庆频道
小字号


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重庆5月2日电 (陈琦)近日,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留言,建议重庆金刀峡景区将当前播放的流行音乐,调整为更加衬景的古典乐。对此,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进行了公开回复,表示景区智能广播系统已调试完成,曲目全部以古典配乐为主,感谢网友的建议。【留言原文链接】

网友在留言中说道,他是来自甘肃兰州的一位游客,在重庆金刀峡景区游玩时,景区乘船处循环播放流行歌曲《早安隆回》,于情于景并不妥,考虑附近石柱上刻有《侠客行》,建议景区可播放王三溥先生的《侠客行》更为衬景。并表示希望重庆越来越好,于细节处见真章!



官方回复截图

收到留言后,重庆市北碚区文化和旅游发展委员会经过与金刀峡景区调查核实后,于近日进行了回复。

在回复中,北碚区文旅委首先对游客的建议表达了谢意。并表示当时景区智能广播系统刚安装完成,正处于调试阶段,安装人员在调试过程中出现播放音乐曲目与景区环境氛围不协调的情况。“目前,景区智能广播系统已全部调试完成,曲目均以古筝、笛子等配乐为主,包括有《侠客行》等与景区环境氛围配搭的歌曲。”北碚区文旅委回应。

(责编:陈琦、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