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聚焦屈光领域发展 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西区ICL学术沙龙举办

2023年05月05日19:11 |
小字号

为推动ICL晶体植入高质量发展,提升晶体计算及选择能力,同时帮助医院做好患者教育及服务升级,近日“聚智扬帆·晶彩起航”华厦眼科医院集团西区ICL学术沙龙在渝举办,各地屈光专家齐聚,共同探讨ICL临床应用与未来发展。

王长安致辞。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王长安致辞。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据了解,本次学术沙龙由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屈光学组主办,重庆华厦眼科医院承办。启动仪式上,重庆华厦眼科医院总经理王长安、STAAR Surgical公司区域销售经理刘娟,以及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屈光技术总监、ICL核心专家委员会首届委员刘才远分别致辞。

刘才远致辞。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刘才远致辞。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刘才远表示:“本次学术沙龙旨在提高区域内医院医生的ICL技术水平和晶体计算能力,同时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助推ICL技术在区域内的高质量发展。”

会上,多位屈光专家学者围绕晶体植入的前沿技术、学术成果分享、临床应用共享、手术规范培训、EVO ICL晶体计算、患教实训演练等多个专题进行了交流。

汪红分享课题《中低度ICL病例分析》。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汪红分享课题《中低度ICL病例分析》。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在“EVO ICL晶体计算”和“EVO ICL实训演练”环节中,与会专家及厂家代表,分别就晶体计算和屈光患教等议题展开讨论,并组织现场模拟考核和实训演练,通过规范化的EVO  ICL培训、实操带教以及专家点评,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更高程度地提高了与会学员对EVO ICL项目的临床开展。

“EVO ICL晶体计算”现场。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EVO ICL晶体计算”现场。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重庆华厦眼科医院副院长汪红表示,此次学术沙龙的举办通过经验借鉴、案例剖析、学术探讨,不仅为眼科同仁提供了全面了解ICL技术发展、共享屈光医疗智慧、提升医疗服务水平的机会,也为国内EVO ICL技术交流搭建了平台。未来医院将不断加强屈光科室建设、优化医患沟通、精进手术技巧、提升医疗服务,为追求更便捷、更清晰视觉质量的患者,提供更专业、更优质的医疗服务。(重庆华厦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黔江:保护湿地乡村兴
  人民网重庆5月5日电 (刘新吾、冯文彦)近年来,重庆市黔江区在坚持生态优先、践行绿色发展中,加大对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的保护,着力打造阿蓬江“一江两岸”生态旅游休闲目的地,按河畅、水清、岸绿、景美、农家净的要求持续推进阿蓬江流域综合治理,并建花卉园、生态农业观光园、乡村旅游点等,同时对沿岸的村落、居民点进行人居环境整治,提升生态涵养能力,既有效保护了阿蓬江国家湿地公园的生态环境,又助推了当地生态旅游、农旅融合和乡村振兴。…
"五一"假期重庆旅游市场强势复苏 同比增长69.5%
  美心红酒小镇人气火爆。景区供图 人民网重庆5月3日电 (冯文彦)“五一”假期结束,据初步统计测算,“五一”假期重庆市过夜游客累计接待人数为143.89万人次,同比增长69.5%,恢复到2019年的108.3%。…
“五一”期间重庆消费市场强势回暖 同比增长20.1% 
  人民网重庆5月3日电 (冯文彦)3日,重庆市商务委发布消息,“五一”期间,重庆市商务委在全市范围内开展“爱尚重庆·赏春消费季”系列消费促进活动,把握节日消费热点及春暖花开、赏青踏游等季节性消费特色,多方协调联动举办一系列特色消费促进活动,全面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据监测,重庆市重点零售和餐饮企业销售额同比增长20.1%,较2019年同期增长9.4%。…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