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

渝中区开展“时代青年行”主题活动

2023年05月06日18:37 |
小字号

近日,为引导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矢志拼搏奋斗,在城市建设一线贡献青春力量,团渝中区委组织各行各业青年开展“红岩渝理同行·时代青年行”主题活动,通过讲青春奋斗故事、谈感受体悟、做城市调研的方式,带领青年在学思践悟中汲取奋进力量。

活动中,来自不同行业的青年结合其学习感悟、工作实际,现场分享了自己的青春奋斗故事,展示当代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活动现场。主办方供图

据悉,活动还邀请了重庆市设计院青年建筑师,带领青年实地调研渝中城市更新,结合所学、所看、所想提出城市建设意见建议,努力把渝中建设得更加智慧、便捷、温馨、宜人。

团渝中区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将打造好“时代青年行”工作品牌,聚焦用好“青年智”、深入“青年心”、激发“青年力”、引领“青年行”,通过同向联动青年伙伴、丰富文化产品供给、构建高效工作体系,引导广大青年坚定信念、实践锻造、创新创效,为新时代新征程新重庆渝中发展新篇章凝聚青春力量。(马春鹏)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