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绿城代建佳辰达蔡家项目正式启动

2023年05月11日17:26 |
小字号

5月10日,佳辰达蔡家项目启动仪式在项目部举行。佳辰达蔡家项目股东方代表、代建方绿城西南公司及施工方相关人员出席了此次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图。绿城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图。绿城供图

启动仪式上,项目股东方代表徐斌表示,股东方始终看好重庆未来的发展,蔡家地理、产业优势明显,相信在绿城品牌和产品力的加持下,佳辰达蔡家项目能开启新的篇章。

绿城蔡家项目总经理唐建先生表示,股东方秉承央企责任,选择绿城全权负责项目的开发建设和管理,绿城将坚守标准,用心营造,保证项目高品质顺利交付。

启动仪式最后,施工方代表泰兴一建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区域副总经理蒋卫东表达了项目团队建造工程的决心。

启动仪式现场,项目股东方、项目负责人一起上台推杆,见证绿城代建佳辰达蔡家项目正式启动。

启动仪式现场图。绿城供图

启动仪式现场图。绿城供图

作为中国代建第一股,绿城管理是中国房地产轻资产开发模式的先行者。截至2022年12月31日,绿城管理业务规模市场占有率连续7年超22%。现已覆盖全国120座城市,合约总建筑面积达101.4百万平方米,在建面积达47.2百万平方米。代表作有海口桃李春风、杭州海潮雅园、重庆两江御园等。(绿城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