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有爱 有趣 有料 重庆理工大学青年师生同上信仰公开课

2023年05月11日15:10 |
小字号

近日,重庆理工大学举办2023年“五四”表彰活动暨青年师生信仰公开课。活动期间,重庆理工大学校长杜惠平宣读了2022-2023学年共青团工作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名单,奖项共计16类,126个集体、1593人获得表彰。

学生表演。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学生表演。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信仰公开课上,“红色的音符·奋斗”“蓝色的旋律·奋进”“金色的畅响·奋发”三个篇章,深度融合交响乐、歌曲、舞蹈、情景短剧等多种艺术表演形式,带领师生沉浸式追忆峥嵘岁月,体验别开生面的学习教育,感悟信仰的力量。

重庆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康骞致辞。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重庆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康骞致辞。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青年一代有梦想、做先锋,才能铸就更好的自己,才能成就青春之中国。”重庆理工大学党委书记康骞向全校青年学子发出寄语,希望学子们树立远大志向,传承五四精神,为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建设贡献青春力量;要以坚韧毅力承担艰巨使命,担好青年之责;要以美好品格迎接美好未来,把成材和成人统一起来,让自己的性格更加清澈、品行更加高洁、道德更加完善。(晏红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