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2023年第三届“房协杯”男子篮球赛开赛

2023年05月12日15:10 |
小字号

5月11日——5月13日,由重庆市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2023年第三届“房协杯”男子篮球赛在腾龙体育中心举行,本届“房协杯”男子篮球赛共有32支队伍共359人参赛,其中开发企业15家,中介及租赁企业5家,金融机构及房地产行业相关单位12家。

据悉,本次篮球赛将开展32场精彩的篮球对战,共设置了冠军、亚军、季军、殿军及道德风尚奖、优秀组织奖、最有价值球员7个奖项,赛后将对获奖队伍和个人举行颁奖仪式,颁发奖金和奖杯。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比赛现场。主办方供图

篮球赛竞赛委员会主任、市房地产业协会会长周平表示,会员文体活动是重庆房协为会员单位搭建的交流学习平台,今年,我们在2019年、2021年两届篮球赛取得较好反响的基础上,举办了第三届“房协杯”男子篮球赛,我们希望借此机会展现行业风貌,树立行业正能量。(潘珍净)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