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区县>>头图

梁平:又一企业预售订单额超1亿元 预制菜发展势头强劲

2023年05月12日14:37 |
小字号

海老汉食品“梁平嗦螺”生产线。周洁摄

海老汉食品“梁平嗦螺”生产线。周洁摄

据海老汉(重庆)食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老汉食品”)统计数据显示,公司1-4月的预售订单销售额已突破1亿元。这一数据不仅是对海老汉食品自身发展的肯定,也反映了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强劲的发展势头。

在梁平区委、区政府的帮扶下,海老汉食品加大对新产品的研发投入,经过市场调研,推出了具有川渝“夜市文化”的梁平嗦螺,包含开袋即食、自热盒装、碗装三个种类,香辣、麻辣两个口味的预制菜新品。新产品不仅满足了各年龄段消费者对不同场景的食用需求,也提高了公司的市场竞争力。

此外,海老汉食品还加强与各大商超、餐饮企业的合作,扩大销售渠道。目前和重庆火锅集团、重庆江湖菜集团达成了海鲜类预制菜供销协议,成为指定预制菜生产商,预售订单额达6000多万。

作为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引进的预制菜企业之一,海老汉食品是西部地区首家海鲜类预制菜全产业链企业,主要经营预制菜、休闲食品、自热预制菜、水产品净菜加工定制等产品。其中,海产品原料均来自中国东海沈家门渔港。在刚结束的第二届中国(成渝)美食工业博览会上,海老汉食品展出的香辣小黄鱼和梁平嗦螺成为爆款,圈粉无数。

海老汉食品总经理李政表示,公司将依托中国西部预制菜之都产业配套,立足东海海鲜的原产地优势,海老汉食品将围绕海鲜预制菜产业,树立中国西部海鲜预制菜第一品牌,在传统海鲜做法的基础上开发出更多川渝口味海鲜预制菜,让广大消费者吃上健康美味、经济实惠的海鲜预制菜产品,进一步把海鲜预制菜和水产品预制菜推向广大西部地区。(周洁)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