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普瑞360°全晰定制全新升级 助力区域疑难屈光诊疗新发展

2023年05月13日14:30 |
小字号

近日,重庆普瑞眼科医院360°全晰定制全新升级暨区域疑难屈光手术诊疗基地发布会在该院召开,旨在满足近视矫正视觉质量的新要求,以先进的眼科技术和优质的眼科医疗服务患者。

谢汉平进行课题分享。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范光忠进行课题分享。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发布会现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名誉院长谢汉平、屈光专科院长范光忠分别就《角膜评估对于屈光手术的重要性》《屈光手术深度解析》相关课题展开分享。

随后,谢汉平、范光忠,以及屈光专科主任叶进、ICL小组组长唐甜为启动仪式共同揭幕。谢汉平介绍:“此次发布会,从矫正技术、诊疗设备、专家团队、医疗管理体系等进行了全面升级,实现了量眼定制,从术前到术后给予患者全流程的贴心服务,将更大程度地满足患者个性化的摘镜需求。”

启动仪式现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随后,“区域疑难屈光手术诊疗基地”揭牌仪式举行,标志着重庆普瑞在疑难屈光领域的新发展。据了解,疑难屈光手术诊疗基地将由从事眼科临床、科研、教学工作30余年的谢汉平,以及深耕高度近视及疑难屈光不正视力矫正的范光忠领衔,旨在为眼部条件不好而不适合做某类近视手术的疑难屈光不正患者,矫正视力,实现清晰世界。

揭牌仪式现场。重庆普瑞眼科医院供图

目前常见的近视手术分为角膜激光术和晶体植入术两大类,而人眼的角膜并非单纯的球面,而是中间陡峭、周围平坦的非球面,角膜的表面也不是光滑的,而是存在许多高低不平的不规则形态。据角膜地形图检查显示,超过50%的近视患者角膜地形图存在一定程度的不对称、不规则,因此手术前的角膜评估尤为重要,医生可以根据每个人角膜的形态来进行个性化近视手术方案设计,实现更好的视觉质量。

范光忠表示:“360°全晰定制近视手术的升级,就是为了规范近视手术流程,为患者量眼定制专属的手术方案和参数,在矫正屈光不正的同时,使术后角膜非球形态更接近术前原有形态,从而获得更优质的术后视觉质量。重庆普瑞作为眼科专科医院,深知近视手术科学性与安全性的重要,未来医院将继续深耕屈光手术领域,持续引进先进技术,满足患者个性化定制需求,致力为患者提供更安全、更舒适、更优质的术后视觉体验。”(重庆普瑞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