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国傩城电音狂欢节即将开启

2023年05月15日19:45 |
小字号

5月19日至21日,中国傩城电音狂欢节“天王傩音之爱你一万年”将正式启动,届时将呈现傩文化与新潮电音融合的新奇体验。

活动主画面。中国傩城供图

据悉,中国傩城本次邀请了国内10多名知名音乐人,以傩戏王国城门为舞台,将进行为期三天的“电音派对”。还有篝火晚会、浪漫烟火、千人宴、祈福仪式等精彩活动上演。

同时,“花花好市音乐市集“也将入驻中国傩城,让游客们在享受音乐的同时,在摊位间遇见不一样的傩城风光。

中国傩城实景。中国傩城供图

中国傩城距离重庆主城约107公里, 由3大主题公园、5大广场组成。实行“一票包干”游玩模式,包含摩托艇表演、游乐场、骑马、篝火晚会、浪漫烟花等几十种景区内特色项目,以独具特色的民族文化活动推动景区的发展,为各地游客提供更好的旅游体验。(中国傩城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