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视频>>要闻

2023美仑美奂美肤节主题品牌馆亮相观音桥

2023年05月15日14:09 |
小字号

日前,2023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下称美仑美奂)美肤节3大主题品牌馆在江北观音桥步行街亮相。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求美者传递健康正确的美肤理念,提升求美者自身对皮肤健康的管理意识,以更好的肌肤状态迎接夏季到来。

邓春华义诊现场。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邓春华义诊现场。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在日常的皮肤保养中,防晒是必不可少的,物理遮盖防晒和防晒霜都要利用起来。其次,现在也是肌肤过敏高发季,我们要注重肌肤的保湿和屏障修复,不同的肌肤问题需要在专业医生的指导下进行诊断和治疗,千万不要过度的折腾皮肤。另外,健康的生活方式,充足的睡眠也是很重要的。”美仑美奂美容皮肤科主任邓春华表示。

黄义森义诊现场。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黄义森义诊现场。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皮肤美容项目是多数求美者选择医美的入门项目,这次活动我们直面消费者,更精准的了解大家的需求,普及、提高对护肤美肤的认识与了解,引导大家正视自身的肌肤问题,为广大求美者传递健康的护肤理念。”美仑美奂美容皮肤科副院长黄义森表示。

金岚介绍美肤需求变化。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金岚介绍美肤需求变化。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此次美肤节活动吸引众多的年轻人参与,那现在的年轻求美者对于美肤的需求有什么变化?集团美容皮肤科学科带头人金岚表示,年轻群体更多是聚焦在祛痘、日常嫩肤等护肤需求上,但她们也更容易在各种社交平台接收到不同的信息,想尝试更多护肤方式,或者是热门的仪器,但这些并不一定真正适合自己,导致效果并不理想。我们一直坚持每位顾客必做皮肤检测,每位顾客必面诊,引导求美者建立医学美肤的理念,正确认识自己的皮肤状况和肌肤需求。现在医美行业对从业人员提出了更高要求,需要将专业技术贯穿到从诊断到治疗,再到治疗后的皮肤养护及居家管理的每一个环节的精细化管理。

美仑美奂院长毋巨龙表示,美仑美奂始终秉承5A级标准,坚守医疗本质,以求美者的需求为核心,精专深研,坚持以高品质的医疗服务、安全专业的医美技术服务于求美者,持续创新和研发新的产品技术,同时重视医疗建设管理的规范化发展,提升医美服务体验和安全保障。(重庆美仑美奂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祎、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