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博西:不断加速本土化创新 定制化开发助力生活品质提升 

2023年05月16日09:47 |
小字号

消费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各地采取强有力措施,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加快消费潜力的释放。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家电消费是扩大内需、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的必然之举。基于此,人民网重庆频道联合重百电器,在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举办之际开展“提信心 促发展—聚焦智慧零售新业态 共话家电消费新场景”主题访谈,生动展示家电行业各经营主体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近年来,随着消费者对于家电产品的需求不断提高,智能化、体验化的趋势愈发明显。在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上,博西家电将与重百电器展开深度合作,为重庆消费者带来最新的科技产品和最有趣的产品体验。

“我们致力于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便捷、智能、个性化、节能环保和安全可靠的家居生活体验。”博西家用电器(中国)有限公司西南大区总经理谭雪松介绍。

在数字化服务方面,博西家电不断创新,将人工智能和物联网在各种家电中交互,精确地根据消费者的喜好和期望来定制烹饪和烘焙结果。“这一创新解决方案能够真实反映消费者的期望,使用户可以全面掌握厨房内的烹饪、烘焙和煎炒过程。”

博西认为,构建家电行业消费新业态需要敏锐的触觉,行业已经形成部分消费端结构性的调整与改变,消费者在购买诉求上趋于更低的价格试探。为此,博西积极布局,持续着力于价值输出和积极开发具有价格优势的产品,使品牌旗下家电品牌在终端市场保持活力。(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