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

关于颈纹的常见误区

2023年05月17日11:02 |
小字号

部分求美者很年轻,但颈部颈纹却非常明显,想要改善颈纹,却常常陷入认识误区,今天就跟着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皮肤科主任林丽蓉了解一下颈纹的常见误区。

误区一:长颈纹是因为年纪大?

无论我们到达什么样的年龄,颈纹会随时出现,有的人甚至在小的时候就会出现,所以年龄并不是唯一因素,可能和生活习惯或者是遗传有着很大的关系,要知道年龄越大,颈纹就会变得越深。

误区二:涂防晒霜不涂脖子?

脖子的代谢功能要差一些如果反黑的情况,就很难再进行恢复,而且紫外线会增加衰老速度,还会让颈纹变得更严重。

误区三:护肤品可以消除颈纹?

平时要做好保湿和防晒,可以让颈纹维持的时间长一些。但光靠护肤品,是不能够进行完全的去除的。

误区四:多仰脖子多按摩,皮肤就能被拉紧?

年龄超过25岁之后,皮肤会开始逐渐走下坡路,这个时候,如果不将颈纹抹平,它会变得越来越严重,而且我们的皮肤在拉伸之后,是不容易出现回缩。

误区五:抗皱面霜可以替代颈霜用?

现在市场上的颈霜、面霜种类繁多,但抗皱的面霜是不能够替代颈霜进行使用的。不同产品所含成分功效有所不同,此外平时不要使用含有酒精或者刺激的护肤品。(重庆时光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