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格力:核心技术助力行业高质量发展 科技创新引领家电消费新体验

2023年05月17日08:24 |
小字号

消费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各地采取强有力措施,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加快消费潜力的释放。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家电消费是扩大内需、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的必然之举。基于此,人民网重庆频道联合重百电器,在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举办之际开展“提信心 促发展—聚焦智慧零售新业态 共话家电消费新场景”主题访谈,生动展示家电行业各经营主体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上,格力电器在过滤空气和冷酷外机等领域推出了一系列具有创新优势的产品。

“作为西部地区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重庆市场具有广阔的发展空间和潜力。”重庆盛世新兴格力电器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洪亮介绍,格力一直注重科技研发,以实现技术领先和创新优势。为满足本地多元化的消费需求和市场机会,格力将继续重视并不断推动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以质量和用户体验为核心,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实惠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以质量和用户体验为核心的技术研发,是家电企业发展的重要因素。格力电器将持续推动核心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为消费者提供更加优质、实惠的产品和服务,满足用户对美好生活的向往。”王洪亮说。(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