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老板电器:科技赋能“美好家” 以数字厨电推动行业新发展

2023年05月18日08:09 |
小字号

消费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各地采取强有力措施,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加快消费潜力的释放。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家电消费是扩大内需、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的必然之举。基于此,人民网重庆频道联合重百电器,在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举办之际开展“提信心 促发展—聚焦智慧零售新业态 共话家电消费新场景”主题访谈,生动展示家电行业各经营主体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上,老板电器展示了一系列运用创新技术的厨电产品,通过智能系统降低烹饪门槛,让用户轻松驾驭烹饪。

据悉,老板电器带来的产品内嵌智能系统,可联动其他家电,进行菜谱语音播报、自动调控火力、自动翻炒食材等功能,从更懂烹饪者的角度出发,解决厨房油烟问题,打造智能化厨房生活新体验。

老板电器重庆营销中心总经理孙江伟表示,在新厨电时代,老板电器以数字厨电为引擎,推动厨房电器产品升级和市场消费升级。老板电器致力于用现代科技创造中国厨房,通过覆盖厨房烹饪的场景需求,为用户提供一站式整体厨房解决方案。

“家电市场是拉动内需、扩大消费增长的重要抓手。”孙江伟介绍,“老板电器始终坚持以用户为中心,通过创新产品和服务,推动家电行业消费新业态的发展,为家电行业注入了新的活力。”(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