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媒体聚焦

华润置地入渝16载 与城市共成长

2023年05月19日13:41 |
小字号

万象城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

万象城实景图。华润置地供图

16载与城市共成长,从“中央公园悦府”“观宸”“润府”“半山悦景”等品质人居到万象商业初步实现三大核心商圈布局,华润置地持续助力重庆城市面貌焕新。

据悉,华润置地自2007年布局九龙坡打造华润二十四城和万象城,目前已为超2万户家庭营造更好生活,汇集400+企业入驻,为城市发展汇聚发展动力。

2023年,华润置地与香港置地联手打造的重庆首个百亿级高端商业综合体——中環万象城已动工;重庆万象城二期开业在即,拟引进各类品牌约300个,打造西南新的商业标杆;悦府、润府、半山悦景精工交付,以高品质交付力,助力城市人居发展。

同时,华润置地旗下物业万象服务也积极融入城市空间运营创新进程,为龙门浩老街量身打造文旅景区业态运营管理服务方案,为城市提供专业服务;在日常服务中,据统计,万象服务2022年开展社文活动287场、便民活动132次,为17万+业主提供丰富多彩的文化生活,助推城市多维发展。(华润置地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