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首席眼科官COO峰会举行 重庆华厦眼科李琳获首席眼科官称号

2023年05月19日15:09 |
小字号

近日,由光明中心项目主办的首届首席眼科官COO峰会举行,重庆华厦眼科医院眼底科主任李琳受邀参会,与全国眼科专家学者论道,聚焦眼底学科学术前沿,共话眼健康行业发展,并在会上荣获首席眼科官称号。

李琳荣获首席眼科官称号(右一)。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图

据了解,“光明中心”项目是由国家眼部疾病临床医学研究中心与北京白求恩公益基金会开展的“守卫光明——白求恩光明中心能力建设及提升项目”诊疗平台,秉承白求恩精神,旨在促进眼底疾病规范化诊疗,加强眼底病医师人才培养,推动眼科学科发展,探索符合国情的眼底病慢病信息化管理干预模式。

此次峰会的举办,旨在围绕眼健康发展、科室管理、人才发展、规范诊疗、精益运营、绩效管理、人文医疗等话题进行研讨,共同加速推进眼底标准化诊疗的落地,助力眼科科室高质量管理与发展。

李琳表示:“荣获首席眼科官的称号,不仅是一种荣誉,更多的是对眼底事业的承诺。重庆华厦眼科医院将发挥眼科及眼底病治疗学术领域优势,倡导光明中心早筛、早诊、早治理念,打造适合西南地区的‘光明中心’及眼底病规范诊疗文化,进一步开展眼底疾病标准化诊疗,实施切实可行的眼底慢病管理模式,为患者提供检查、诊疗、健康教育一站式服务,同时不断提升医疗质量和医疗服务,用医者仁心践行社会责任,开展更多的公益服务,更好地服务眼底病患者,保障百姓的眼健康。”(重庆华厦眼科医院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