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关爱女性健康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进企业开展义诊活动

2023年05月19日19:42 |
小字号

为关爱女职工健康,增强女性自我保健意识,近日,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进企业开展了一场“践行初心使命 关爱女性健康”的主题活动,为企业女职工普及健康知识主题讲座及开展义诊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重庆安琪儿妇产科中心主任李真现场作女性生殖健康的知识讲座,分享了妇科保健的相关知识,指导大家自我识别疾病早期症状以及日常预防生殖疾病的注意事项,并对妇科疾病及常规检查的方式进行了简要讲解。讲座后,大家纷纷找李真咨询问诊,李真针对大家的健康困惑耐心答疑。

李真问诊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针对女性热衷的护肤话题,重庆安琪儿医疗美容美学设计总监陈晶晶分享了个性化护肤知识,并现场为女性朋友提供专业的皮肤检测及个人皮肤状况分析,助力女性朋友健康与美由内而外绽放。

皮肤检测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通过帮助女性朋友树立科学的疾病预防理念,能更科学地关注自我健康,提升自我保健意识。作为专注服务女性健康的医疗机构,建院以来,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不忘初心,希望以专业力量给予女性充满温度的关爱,未来也希望携手更多企业及单位,近距离为更多女性朋友送美送健康。(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