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方太:打造体验式消费场景 为家电行业发展注入“新动能” 

2023年05月19日08:03 |
小字号

消费是我国经济增长的重要引擎,今年以来各地采取强有力措施,增强消费能力,改善消费条件,加快消费潜力的释放。家电消费是居民消费的重要组成部分,促进家电消费是扩大内需、顺应消费升级趋势的必然之举。基于此,人民网重庆频道联合重百电器,在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举办之际开展“提信心 促发展—聚焦智慧零售新业态 共话家电消费新场景”主题访谈,生动展示家电行业各经营主体推动产业高质量发展的新气象。

随着科技的进步和消费的升级,人们对于厨房的期望也在不断发生变化,消费者更加注重集成化、智能化,追求更加舒适、健康、愉悦的烹饪体验。方太厨电作为深耕智能厨电领域多年的企业,于第十一届重百家电节期间展出了一系列旨在满足市民对美好厨房向往的创新产品。

“为了提升重庆消费者的厨房体验感,方太在各大门店均设有厨房场景化出样,便于消费者在购买时更直观地感受产品特色。”宁波方太营销有限公司重庆大区总经理彭刚介绍。

打造家电行业消费新场景需要考虑技术、用户需求、市场趋势等多方面的因素。彭刚表示:“方太将继续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并通过本届重百家电节的平台助力和深度合作,帮助双方实现销售增长,为消费者带来更多的实惠和惊喜。”(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