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演绎国风经典 铜雀台举行18周年庆活动

2023年05月20日16:57 |
小字号

5月20日,铜雀台18周年庆启动仪式暨国风经典美学大赏在解放碑大都会西楼开启。此次周年庆以中华传统文化为基石,用年轻的视角与众多爱美人士共同见证经典美学力量。

活动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据悉,铜雀台18周年庆持续延展国风主题,邀请到专家团、厂商代表团、汉服爱好者等,以经典美学对话开启国风汉服大赏走秀,打卡热闹的古风集市,身临其境感受国风与山城的碰撞。

活动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除此之外,铜雀台周年庆年度美丽特权也于5月20日启动,尽可能满足爱美者的需求,六一节专场“两小无猜游园会”也将拉开帷幕,为新老会员提供童趣打卡地。

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吴一表示,铜雀台一直倡导民族文化自信,不断赋新经典,让传统文化重新焕发朝气和活力。作为医美从业人员,我们也始终坚持美学理念的创新,力求通过更专业的医学技术,实现更精细化的管理方案,给爱美者带来更轻松舒适的体验与更好的美丽状态。

吴一讲话。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铜雀台品牌成立之初就确立了诚信为本、技术创新的核心品牌理念。2022年4月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全新升级,全新环境为爱美者提供更舒适的服务。同时为更好地配合渝中大健康产业领域的发展和未来规划蓝图,颌面整形外科专家吴一等人加盟铜雀台,为外科美容专项领域发展再添动力。目前,铜雀台还与多个全球知名品牌达成战略合作同盟,不论从技术到产品均保证为爱美者提供原版美。(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