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松山医院检验科技师刘洋 荣获重庆市共青团“两新领域好团员”称号

2023年05月20日17:34 |
小字号

近日,重庆松山医院检验科技师刘洋,因其积极参加公益活动等优秀事迹,荣获共青团重庆市非公经济社会组织工作委员会授予的“两新领域好团员”称号。

刘洋(右二)参加植树节活动。重庆松山医院供图

据了解,刘洋,于2010年11月27日加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2018年毕业于重庆医科大学,在校期间积极参加校内外活动以及各种志愿者服务。参加工作后,他仍以共青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参加团组织的各种活动。

2015年4月2日刘洋在歌乐山乐一融合幼儿园,参加了“自闭症日”的志愿者活动,这是他第一次志愿者活动。

2022年3月15日,重庆松山医院共青团组织了“植树节团日活动”。刘洋刚下夜班,就积极投入到团日活动中,与团员们一同参与植树活动。

在日常工作中,刘洋还积极报名参加松山公益志愿者活动,利用休息时间,报名参加3次松山公益志愿者活动,了解国内残疾人日常出行困难的现状、帮助医院“一角”公益咖啡馆搭建堆肥箱等。

荣获“两新好团员”后,刘洋说:“在我的团员生涯中,我总是乐于帮助他人,热心公益事业,是团组织使我健康成长,使我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健康发展并渐趋完善。漫漫人生路,我会继续勇于尝试新的事物,不断挑战极限,并尽我所能做到最好。”(重庆松山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