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奔赴年轻美好生活 铜雀台年轻会客厅亮相西洽会

2023年05月22日16:39 |
小字号

近日,第五届中国西部国际投资贸易洽谈会(简称“西洽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开幕,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受邀出席,给广大市民带来零距离医美新体验,铜雀台年轻会客厅携手各厂家产品,深度聚焦年轻时尚美学,由内而外多维赋能,引领年轻抗衰新体验。

西洽会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吴一院长表示,随着生活经济质量的提升,大家对医美的态度有了改观,为了让自己经得起岁月,扛得住衰老,医美正逐渐深入到大家的日常生活中。铜雀台作为有着18年品牌沉淀的整形医院,要时刻做好医美头部机构的表率作用,以科技为驱动,以融合为形态,将更多创新性医美技术直观地展现在大众眼前,让消费者真正走进医美行业,了解医美知识,早日感受医美带来的魅力。(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