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开州区政府开展政银座谈会 推动共赢发展

2023年05月22日15:42 |
小字号

近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与开州区政府举行座谈会,双方就持续深化战略合作、推动共赢发展等进行深入交流。

农发行重庆市分行主要负责人谈到,近年来,该行与开州区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取得了显著成效。“十四五”以来,已累计向开州区投放信贷资金近30亿元,全力助推开州区重点项目建设落地,充分展现了政银双方良好的合作态势。下一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将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服务优势,全面深化政银双方务实合作,围绕战略合作协议相关内容,共同推动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建设西部陆海新通道等重大战略落地落实,全力服务和支持开州区加快建设“一极两大三区”现代化新开州。

据了解,近年来,农发行重庆市分行充分发挥政策性金融优势,主动融入和服务地方经济发展大局,在开州区乡村振兴、重大基础设施建设等诸多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彰显了政策性金融的责任担当。未来双方将进一步加大信贷支持力度,持续深化合作机制,共同打造政银互利共赢的合作典范,高效推动开州区重点项目早落地早见效。(詹盼)

来源:农发行重庆市分行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