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品牌>>要闻

深蓝S7开启预售 增程与纯电齐发体现环保出行理念

2023年05月22日16:16 |
小字号

5月20日,深蓝汽车旗下首款中型SUV——深蓝S7开启先享预订,官方先享预订价格16.99万-23.99万元。新车共有增程版和纯电版两大版本,双线布局更能满足不同消费者的多样化需求。

“伴随着新能源汽车的不断进步,市场竞争格局也逐渐转向个性化、用户化和细分化。在大多数城市通勤场景中,增程动力的出现已经能够解决大部分新能源车补能的痛点。”深蓝汽车品牌相关负责人说。

相比传统的PHEV(插电式混合动力)拥有更加便捷高效的用车体验。以深蓝S7所搭载的原力智能增程为例,在新能源车和传统车并行的现阶段,解决了用户迫切需要解决的续航焦虑。

为此,在运行效率方面,深蓝S7增程版所搭载的高效增程器拥有最高96%的发电机效率。增程器每消耗1L燃油,可行驶的里程约等于3.3kWh电量所提供的续航水准。在CLTC工况下,该车的百公里馈电油耗低至4.95L。

在续航方面,深蓝S7增程版最高拥有200km(CLTC)的纯电续航里程,1120km(CLTC)的综合续航里程,同时解决了纯电动车型里程焦虑与补能的痛点。

同时,深蓝S7搭载的原力超集电驱拥有95%电驱总成效率,可以助力深蓝S7纯电版单电机版实现最大190kW的峰值功率、320N·m的峰值扭矩,百公里加速低至6.7s,动力更强劲,加速更流畅。

在新能源用户密切关注的电池安全方面,深蓝汽车的iBC数字电池管家,通过2类数字预控管理技术群及7类数字温控管理技术群,全方位解决用户的安全焦虑。更优的效率和智能化的驾驶辅助,能让消费者感受到科技带来的高性价比体验。

据介绍,作为深蓝汽车首款中型SUV,深蓝S7诞生于EPA1全电数字平台,除了增程和纯电动力外,未来还将提供氢能源动力车型进一步渗透环保出行理念。(马春鹏)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