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德贝口腔举行5周年庆暨品牌升级活动

2023年05月23日11:44 |
小字号

近日,“德贝口腔5周年庆暨品牌升级”活动在开州时代都会广场举行。

活动现场。重庆德贝口腔供图

口腔疑难种植专家梅艳冬在致辞中表示,德贝口腔作为品牌连锁机构,一直致力于打造“老百姓看得起牙,看得起好牙”的口腔服务理念,传播口腔健康知识,为老百姓的口腔健康、全身健康保驾护航。

活动现场,德贝口腔全体医护人员庄严宣誓。“我决心竭尽全力改善身边人的口腔健康状况,传播口腔健康理念,普及口腔保健知识,为口腔疾病防治与全民健康事业贡献力量……”句句誓言彰显着德贝口腔严抓医疗质量和服务品质的决心和信心,既是医者初心的彰显,也是心系患者的真情表白。

医护团队共同宣誓。重庆德贝口腔供图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社会公众对口腔健康逐渐重视起来。种植牙作为牙缺损的修复方式之一,被越来越多人熟悉并选择,但一些机构仅靠低价和不符合医学原则的功效承诺来吸引患者,也不关心患者的术后复查和维养,出了问题没有能力修复,百般推诿导致纠纷,严重伤害了广大患者的身心健康,造成更多的经济损失。

为帮助遭受低价种植陷阱出现医疗问题的患者完成修复,以及针对疑难种植牙患者进行种植手术修复,在5周年之际,德贝口腔成立“疑难种植牙修复中心”。德贝口腔相关负责人表示,医院将发挥专家种植团队的医疗能力,通过公益修复专家会诊、公益援助金等举措,尽可能帮助广大患者维护种植牙修复权益,恢复正常的口腔咬合功能及美观,享受健康口福生活。

活动现场。重庆德贝口腔供图

同时,在活动现场,德贝口腔医院还开设了免费义诊活动,为有需要的市民检查口腔,科普爱牙知识,提醒他们注意口腔保健中的一些细节,并且向市民介绍正确的刷牙方法以及如何更好的清洁口腔。(重庆德贝口腔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