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开展爱心义诊进社区活动

2023年05月23日12:24 |
小字号

为普及居民健康知识,增强居民健康意识,近日,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开展爱心义诊活动,安琪儿组织妇科、儿保科走进社区,为社区居民免费提供测血压、血糖以及妇科保健、儿童保健等健康咨询服务。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妇科医护人员一对一为前来咨询的居民耐心解惑,并细致讲解妇科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及相关保健知识,指导大家科学就医。义诊现场也吸引了许多家长前来咨询,儿保医生免费为来到现场的孩子进行生长发育评估、体格检查等,解答着家长们的各种担心。

活动现场。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供图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医生表示,2023年,安琪儿将开展更多的公益义诊活动,走进更多的社区,将健康知识传递到更广阔的人群,引导健康的生活方式,以微薄之力为健康中国的建设添砖加瓦。(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