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铜雀台受邀出席2023年重庆医美年会

2023年05月23日12:25 |
小字号

近日,由重庆市医学会主办的2023 年重庆市医学美容年会落幕,大会以“拥抱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共创重庆医美新篇章”为主题,秉承着“提高临床诊疗水平,扩大学术影响力,推动学科建设”之宗旨,探讨了行业热点,多视角、多维度地展示了科研成果,分享了医美新技术、新理念、新进展。铜雀台医美集团医生团队受邀参会,共推重庆市医美事业的蓬勃健康发展。

会议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本次大会邀请到了众多行业专家紧扣基础与临床进行分享,内容采用案例分享、手术视频竞赛、医学美容基础研究等形式进行,案例分享涵盖“美容皮肤”“美容牙科”“美容中医”和“美容护理”,且将光电美容、注射美容等非手术项目列入“美容皮肤”,将皮肤管理列入“美容护理”。手术视频竞赛以美容外科为主,以细分小领域(美容缝合、眶周美容、面部年轻化、鼻部整形、脂肪整形、乳房整形等)进行报告。此外,为鼓励广大医师,尤其是青年医师积极践行“科技强国”、“创新是民族进步之魂”精神,大会特别设置“医学美容基础研究”交流板块,从多领域、多视角、多维度地开展分享交流,共襄医美产业全新盛事。

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院长吴一出席了全体委员会议,并主持医美年会美容皮肤板块,同时与铜雀台美容外科主任廖雪梅及梁海彬分别以《眶骨开大重睑术》《一例眶下区包块合并睑缘退缩》《超体·肋鼻综合修复·鼻基底填充》为主题进行专项领域技术操作展示,参与大会美容外科手术视频竞赛。

获奖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美容皮肤科院长刘明星分享了《Fotona4D®pro与嗨体联合应用治疗妊娠纹》专题,以实现肌肤年轻紧致为出发点,就妊娠纹的联合治疗板块进行了技术和联合方案的经验展示。该院美容中医科主任闵莉以《形体美学敞开的维度-现代形体美学综评》为主题,就形体美学的多维度塑造进行了专项分享,敞开了中医传统手法与现代科技多视角领域的探索。

获奖现场。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供图

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吴一院长表示,助力医美行业健康稳步发展,也是铜雀台医美集团的责任和义务。良好的学术交流与技能展示平台的搭建,有利于行业内专家学者们共同进步,将重庆医美发展推向新高度。(重庆铜雀台整形美容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