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地产

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举办国企开放日活动

2023年05月24日15:28 |
小字号

2023年5月22日,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举办第37期主题党(团)日活动暨国企开放日活动,通过党建联建共建、专题讲座、“青马小组”纳新、“青心”志愿者服务队授旗等环节,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互促交流。

中国绿发重庆公司作为央企,坚定践行社会责任与企业使命,积极投身重庆城市开发建设,践行乡村振兴战略,抢抓绿色低碳转型发展新机遇,从修路、建校、筑城再到乡村振兴,持续为推动城市绿色高质量发展献计出力。

活动中,中国绿发重庆公司党委与重庆市党建研究所签订党建联建共建合作协议并举行调研基地揭牌仪式,双方达成“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党建联盟,将共同探索党建引领提质创效的实践经验,持续推动党建与生产经营“双向融合”。

活动现场,公司党员、团员代表,通过绿色健康产品线研究成果及全屋智能讲解,围绕绿色健康建筑、品质社区、健康服务以及智能生活等方面,系统阐述了未来绿色健康生活方式,展示健康、智能、绿色的“新居住”体验。(段志伟)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数字赋能水环境治理
  人民网重庆5月24日电 (胡虹、实习生越倚航)“空-天-地”一体化数字水生态智能感知网智能监控河流120条;AI图像识别全天候自动抓取断面周边3公里范围内河面垃圾;热成像技术分辨肉眼无法识别的问题……在重庆,依托“大渝治水”水环境管理大数据系统,多种现代化数字技术手段,助力水环境治理。 “大渝治水”系统既是“预警器”,也是“协调器”,还是“助力器”。…
新重庆 跑起来|“巴岳农庄”探索乡村振兴新路径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之年。当前,重庆各区县正以“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劲头,在工业提振、经济发展、城市建设、乡村振兴等方面谱写新篇章,赛出新变化。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策划《新重庆 跑起来》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深入各区县实地调研,挖掘好案例,讲述好故事,通过一系列融媒体产品,展现各区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风貌,让“跑起来”的步伐更加坚定沉稳。…
重庆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活动启动
  人民网重庆5月23日电 (胡虹、实习生越倚航)5月22日是国际生物多样性日,重庆市2023年国际生物多样性日科普活动在重庆自然资源科普馆举行。活动聚焦宣传野生动植物保护法律法规,普及生物多样性、野生动植物保护等知识,鼓励公众积极参与生物多样性保护行动。…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