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企业

重庆化医集团举行首届职业技能竞赛

2023年05月25日16:07 |
小字号

近日,重庆化医集团举行首届职业技能竞赛,旨在紧密结合企业生产经营实际,通过比赛切磋技能,达到以赛促学、以赛促技、提升水平的目的。以此次技能大赛为新的起点,进一步加强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着力在技能人才培养、弘扬工匠精神上有新作为,为技能人才发挥作用搭建宽广舞台。

技能竞赛现场。重庆化医集团供图

技能竞赛现场。重庆化医集团供图

据了解,近年来,重庆化医集团始终将职业技能提升作为落实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通过自主认定、技能贯通等手段,着力打通员工技能成才之路,集团各级企业涌现出一大批技艺高超、技能精湛的技术人才,为助力“双千亿”新化医、推进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技能竞赛现场。重庆化医集团供图

技能竞赛现场。重庆化医集团供图

首届职业技能竞赛的举行,是加强重庆化医集团技能人才培养选拔、促进优秀技能人才脱颖而出的重要途径,也是首次横跨化工、医药两大主业,在化医全系统范围内开展的大赛,对提升企业劳动者技能素质、实现更高质量和员工岗位成才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重庆化医集团供稿)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