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金融>>要闻

民生银行万州分行:情系老年群体 暖心守护“银发族”

2023年05月26日14:46 |
小字号

近日,中国民生银行万州分行走进万州区第二福利院,开展“民生乐老行”公益活动,探望院内老人并送上爱心物资,邀请理发师为老人免费理发,为老人带去“民生”关爱。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活动当天,民生银行万州分行向万州区第二福利院送上大米、食用油、面粉等生活物资,同时邀请理发师为福利院老人们免费理发。“这样的公益活动实实在在地走进了我们老人们的心里,切实地满足了他们的实际需求。”福利院相关负责人说到。

活动现场。民生银行重庆分行供图

“关爱老人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民生银行万州分行将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在孝道传承中倡导文明新风,弘扬时代正能量,为社会尽一份民生人的力量,用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活动现场,民生银行万州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该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深入践行社会责任,不断丰富志愿服务内容,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实践活动,让“服务大众,情系民生”企业使命融入日常、化作经常。下一步将持续用行动传递爱心与温暖,用真情服务温暖老年群体,以实际行动把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助老的优秀传统美德发扬光大。(民生银行重庆分行 供稿)

(责编:盖纯、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