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大学出版社《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丛书》面市

2023年06月02日15:42 |
小字号

6月1日,“呵护未成年,身心共健康”儿童科普公益活动在解放碑重庆书城举行。期间,重庆大学出版社新书《未成年人心理健康丛书》首次与读者见面。

“丛书基本涵盖不同年龄段未成年人所面临的具有代表性的心理问题,并以生动的案例故事为导向,进行专业分析和建议。”该书总主编、重庆市心理卫生协会理事长胡华介绍,希望通过深入浅出的讲解,可以帮助未成年孩子的父母、学校老师以及未成年人自己去解决教育和成长中所面临的困惑,找到具有可操作性的应对方案。

重庆大学出版社作为国家一级出版社、全国百佳图书出版单位,一直把“心理科普”“儿童青少年身心健康”作为选题策划的重要方向。重庆大学出版社社长饶帮华表示:“希望通过这套丛书,进一步宣传普及心理健康知识,培养未成年人健全人格。”

活动中,重庆大学出版社、重庆新华集团宣布向重庆市第十一人民医院青少年儿童心理中心、重庆市精神卫生中心、重庆市渝中区红樱桃义工协会、重庆市渝中区新华小学校、重庆市大同实验学校、重庆市渝中区邹容小学校、重庆市渝中区解放西路小学校等7家单位赠送本套丛书。(晏红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