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

重庆启动“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

2023年06月04日09:15 | 来源:重庆日报网
小字号

6月2日上午,2023年重庆市“感恩生命、健康生活”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在璧山区古道湾公园举行,正式拉开了今年全市“全民禁毒宣传月”活动的序幕。

据介绍,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由中国禁毒基金会、重庆市禁毒委员会办公室主办,璧山区禁毒委承办,无极限(中国)有限公司作为支持单位。社区干部、学生代表、企业职工、禁毒社工、禁毒志愿者代表等1000余人参加活动。

启动仪式上,市禁毒委有关负责人表示,组织开展禁毒公益健步走,旨在通过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群众性体育活动宣传禁毒防毒知识,倡导健康生活方式,营造向善向上社会氛围,引导全社会主动关心禁毒、支持禁毒、参与禁毒,形成自觉抵制毒品的浓厚氛围。

此次禁毒公益健步走活动全程5公里,采用不计时参赛。参赛选手从古道湾公园主会场出发,途经花海梯田、风雨廊桥等禁毒宣传打卡点,最后在古道湾公园出口结束活动。(记者 周松)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南川:斑头鸺鹠育雏忙
  人民网重庆6月4日电 (记者冯文彦)近年来,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鸟类品种从2010年的228种增加到目前的260多种。入夏以后,生活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境内的班头鸺鹠陆续“添丁”,山涧、田野不时可见它们捕食喂养小鸟的精彩瞬间以及幼鸟们萌态十足玩耍、打斗的景象。…
新重庆 跑起来|铜梁:打造新型储能产业高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之年。当前,重庆各区县正以“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劲头,在工业提振、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谱写新篇章,赛出新变化。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策划《新重庆 跑起来》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深入各区县实地调研,挖掘好案例,讲述好故事,通过一系列融媒体产品,展现各区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风貌,让“跑起来”的步伐更加坚定沉稳。…
川渝法院共建绿色发展法治联盟
  新闻发布会现场。重庆一中法院供图 人民网重庆6月2日电 (记者刘政宁、实习生越倚航)6月2日上午,在世界环境日到来之际,重庆市第一中级人民法院、四川省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联合召开共建绿色发展法治联盟新闻发布会。…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