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健康>>要闻

聚焦精准舒适化 爱成大坪眼科“第三届爱成集团近视眼手术节开幕仪式”举行

2023年06月05日10:02 |
小字号

近日,“第三届爱成集团近视眼手术节开幕仪式”在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举行,旨在引进先进医疗设备,致力为近视群体带来更加精准、舒适、安全的医疗服务。

本次活动,通过线下及网络直播的方式,为市民展示了近视手术全过程,网络直播观看人次超160万人次,降低了近视群体对近视手术的担忧及顾虑,加强了对近视矫正的了解。

渠浩开幕致辞。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供图

开幕仪式上,爱成集团董事长渠浩致辞,他表示:“为帮助近视人群摆脱近视困扰,医院积极引进德国阿玛仕、爱尔康鹰视等国际先进医疗设备,同时健全医疗质量管理,提升医疗服务品质,希望为近视人群带来更加精准、优质、高效、实惠的摘镜体验。”

与此同时,医院邀请到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同仁医院主任医师、眼科学博士张青蔚,以及北京协和医院医生、清华大学医学博士姜洋开展近视科普讲座。以提高医疗质量为出发点,同时结合近视手术临床经验及术者体验,为市民带来了生动直观的科普讲座,帮助市民了解近视手术过程中可能会遇到的问题,以及现有技术基础下为何能够实现更好的视觉质量。

手术直播环节中,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业务院长、屈光部学科带头人徐智勇对近视手术过程进行了细致讲解。术后,摘镜体验官,同时也是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视光部组长的李女士(化名),为市民分享了术后即时的体验感受。李女士表示:“自己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也深受眼镜困扰。本次做完手术后,非常舒适,手术过程很快,眨眼之间,近视就没了。”

授牌仪式现场。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供图

授牌仪式现场。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供图

随后,“德国阿玛仕臻选个性化临床培训基地”以及“爱尔康FS200飞秒激光卓越治疗中心”授牌仪式在院举行,标志着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在屈光领域的个性化、精准化发展。

徐智勇表示,希望凭借先进的诊疗设备、专业的技术、良好的医疗服务态度,为近视群体注入光明的希望。未来医院也将持续加强医疗质量管理,守护市民眼健康。(重庆爱成大坪眼科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重庆南川:斑头鸺鹠育雏忙
  人民网重庆6月4日电 (记者冯文彦)近年来,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国家自然保护区生态环境持续向好,鸟类品种从2010年的228种增加到目前的260多种。入夏以后,生活在重庆市南川区金佛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境内的班头鸺鹠陆续“添丁”,山涧、田野不时可见它们捕食喂养小鸟的精彩瞬间以及幼鸟们萌态十足玩耍、打斗的景象。…
网友建议数字化提升重庆江海联运 详实回复获点赞
  网友留言截图 人民网重庆6月4日电 (陈琦)“感谢重庆市口岸物流办的同志,感谢袁书记 。”日前,有网友通过人民网“领导留言板”对其提出的数字化提升重庆江海联运、海铁联运的相关建议得到官方详实细致回复,表示感谢。…
新重庆 跑起来|铜梁:打造新型储能产业高地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新时代新征程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重庆开局之年。当前,重庆各区县正以“敢闯敢干、唯实争先”的劲头,在工业提振、城市更新、乡村振兴等方面谱写新篇章,赛出新变化。人民网重庆频道、重庆发布策划《新重庆 跑起来》大型主题采访活动,深入各区县实地调研,挖掘好案例,讲述好故事,通过一系列融媒体产品,展现各区县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的新风貌,让“跑起来”的步伐更加坚定沉稳。…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