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视频>>要闻

2023产科安全促进自然分娩学术会在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召开

2023年06月05日16:29 |
小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产科质量管理工作,提高自然分娩技术水平,保障母婴安全,近日,由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主办,重庆市妇幼卫生学会孕产保健专业委员会承办,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协办的“2023产科安全促进自然分娩学术会”在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召开。

此次学术会云集重庆市内外10余名产科医生,聚焦产科安全,围绕VBAC、凶险性前置胎盘、羊水栓塞、妊娠合并心脏病、宫颈机能不全等高危产科合并症的处理以及孕产妇心肺复苏、胎儿发育异常、新生儿窒息等问题展开了深入交流与探讨,重庆市内外近200位医疗从业者参会学习,现场分享的同时,其他医生通过网络直播共同学习。

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副院长雷慧琼表示,产科安全、母胎健康是医疗卫生领域的一项重要工作,是妇产科工作者的使命与责任。目前,孕妇对孕产的舒适度、安全性、科学性以及产时的更小损失、产后的更快恢复等,都有了不同以往的需求,因此对医生的诊疗水平和医疗技术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以本次学术会为契机,通过临床一线工作者的潜心钻研,在帮助医生快速了解行业动态的同时,切实提高产科行业整体水平,促进领域发展,为孕妇安全保驾护航,为产科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重庆安琪儿妇产医院 供稿)

(注:此文属于人民网登载的商业信息,文章内容不代表本网观点,仅供参考。)

(责编:刘祎、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