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视频

预制未来·畅联世界

2023西部预制菜博览会在重庆梁平举行

2023年07月12日18:17 |
小字号

(责编:刘祎、张祎)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本网专稿
24条举措!川渝携手打造区域合作和对外开放典范
  人民网重庆7月12日电 (刘政宁、许琳珮)近日,重庆市与四川省共同出台了《川渝自贸试验区协同开放示范区深化改革创新行动方案(2023—2025年)》(以下简称《行动方案》),从联动推进贸易投资、物流枢纽、产业发展、开放平台、营商环境5大领域推出24条举措。 《行动方案》要求,到2025年,川渝自贸试验区协同开放示范区将基本建立与国际先进经贸规则接轨的制度型开放体系,培育一批国际区域开放合作平台,打造一批川渝特色的开放产业集群,全方位高水平开放态势基本形成,国际影响力和区域带动力显著增强。…
钱建超:以预制菜"小切口"撬动高质量发展"大场景"
  人民网重庆7月12日电 (记者胡虹)11日,第二届西部预制菜产业发展大会暨2023西部预制菜博览会在梁平区举行。大会期间,中共重庆市梁平区委书记钱建超接受人民网专访时谈到,当地将全力做好预制菜产业“带一产、强二产、活三产”文章,加快建设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预制菜产业基地。…
重庆市政法领域十大改革最佳实践范例出炉
  活动现场。重庆市委政法委供图 人民网重庆7月11日电 (记者胡虹)11日,经过初选、复选及专家评议等工作,由重庆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主办的重庆市政法领域十大改革最佳实践评选活动结果揭晓,10个最佳实践范例从众多候选案例中脱颖而出。…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