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少儿体育真人秀节目《乒乓好少年》开机

2023年09月24日15:40 |
小字号

9月23日,一档综合体育、娱乐竞技、直播等元素的少儿体育真人秀节目《乒乓好少年》,在南岸区长生桥镇重庆市机电工程高级技工学校正式开机。

开机仪式。郭陵川摄

开机仪式。郭陵川摄

节目旨在树立广大青少年的自信心,促进身心健康,提供家长和孩子们一个共享快乐时光的机会,传承国球文化,推动全民运动的兴起,鼓励更多人投身到全民运动和全民健身的潮流之中。重庆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副主任韩国涛,南岸区长生桥镇宣传、统战委员龙林出席活动并为节目开机揭幕。

小选手参加开球仪式。郭陵川摄

小选手参加开球仪式。郭陵川摄

《乒乓好少年》以全新模式和独特赛制脱颖而出,节目特别注重家庭亲子互动,设有亲子双打和嘉宾双打环节,为家长和孩子们创造了一个共同参与的平台,让他们通过观看比赛和互动交流,增进亲子关系,一同享受乒乓球的乐趣。

该节目相关负责人表示,作为一项独特的创新尝试,《乒乓好少年》不仅仅是对乒乓球运动的推广,更是全民运动和全民健身事业的重要推动力。“通过这个节目,我们相信将吸引更多人投身乒乓球运动,鼓励全民积极参与健康愉快的体育活动。”(袁杰)

(责编:陈易、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