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第12届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举行 重庆理工大学获佳绩

2023年09月27日14:23 |
小字号

近日,在第12届中国大学生毽球锦标赛中,重庆理工大学参赛队伍经过7天激烈角逐,最终摘得平踢毽球甲组男子双人赛冠军(连续三年荣获该项冠军)、毽球甲组混合双人赛冠军、花毽规定套路女子亚军、花毽规定套路男子季军、毽球甲组女子双人赛季军、毽球甲组女子三人赛季军、平踢毽球甲组男子三人赛季军。

毽球甲组混合双人赛颁奖仪式。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毽球甲组混合双人赛颁奖仪式。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此外,该校还荣获甲组团体总分第三名,且因毽球队严格遵守赛风赛纪,文明参赛,获评“道德风尚奖”。教练徐延林获“优秀教练员”称号,队员王贺、张平婧获“优秀运动员”称号。

“此次比赛的优异成绩离不开毽球队员的刻苦训练,暑期还进行了为期10天的战术集训,并邀请了重庆字水中学、成都毽球协会的运动员进校交流,进一步提高了竞技水平。”重庆理工大学相关负责人介绍,未来,毽球队将继续强化训练、努力拼搏、为校争光。

重庆理工大学参赛队伍合影。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重庆理工大学参赛队伍合影。重庆理工大学供图

据了解,此次比赛由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主办,共有广西民族大学、南京大学、吉林大学等45所高校的382名运动员参赛。(晏红霞)

(责编:黄凌、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