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举行巴南校区启用仪式

2023年09月28日21:30 |
小字号

为适应现代化教育的需要,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不断扩大办学规模,9月28日举行巴南校区启用仪式。

活动现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供图

重庆城市科技学院理事长、巴南校区管委会主任刘学民表示,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巴南校区一期工程历时两年多建成,这是学校推进区域型、应用型大学建设、调整优化校区布局结构的关键一步。学校将实现分区协同发展,学科建设更加聚焦,同时,全面改善办学条件,提升办学质量,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巴南区教育委员会副主任苏建新表示,新重庆建设离不开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的整体推进,希望学校进一步加大投入力度,完善硬件设施,改善办学条件,夯实教育高质量发展基础,紧密与巴南区在人才培养、平台建设、成果转化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携手打造高层次人才培养基地、高效能科技成果转化基地、高水平产业服务基地。

启动仪式结束后,与会嘉宾参观了重庆城市科技学院巴南校区校园环境、教学配套设备、学生生活公寓等设施。(代峥)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