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民网
人民网>>重庆频道>>教育>>教育资讯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举行建校三十周年庆祝活动

2023年09月28日19:15 |
小字号

9月28日,重庆科创职业学院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以“科创向未来”为主题,开展了建校三十周年系列庆祝活动,包括“科创突出贡献奖”颁奖仪式、校友联谊会授旗仪式、校企合作产业学院揭牌仪式等环节。

活动现场。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供图

活动现场。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供图

重庆科创职业学院校长陈流汀表示,近年来,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大力推进“双高建设”“提质培优”和“条件达标”三大工程,并按照“三步走”发展战略——优化完善提升学校关键办学能力、全面提升学校综合实力和办学水平、建成全国民办高职的标杆院校,从党建引领、德技并修、创新创业、以文化人、产教融合、数字迭代六个方面统筹并举,实现办学能力、办学水平的全面提升。

据了解,多年来,重庆科创职业学院与重庆永川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重庆云谷大数据产业园和长城汽车、百度智行、华中数控等企业,在资源共享、项目共建、人才共育等方面开展长效合作,成效显著。

重庆市永川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潘文峰表示,重庆科创职业学院创办30年来,始终坚持“面向市场、服务发展、促进就业”的办学方向,大力培养适应产业发展的技术技能人才,扎实推进科学研究与成果转化,积极开展技术服务和职业培训,持续增进国际交流与合作,已经成为重庆市优质高等职业院校、重庆市“双高”院校培育建设单位,为永川区社会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重庆市委教育工委委员、市教委副主任李劲渝表示,近年来,重庆科创职业学院狠抓内涵建设,成功入围重庆市“双高”建设院校,走在重庆民办高职的前列。希望继续坚守教育初心,坚持内涵发展,统筹谋划,坚定服务地方的办学定位。(代峥)

(责编:秦洁、刘政宁)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